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毛同志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(07年7月至18年11月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一生虽很平凡,但欣慰的是不太平淡:高考唯一物理不及格,竟当了8年物理教师,明明属北京市分配就业,却去了北大荒,成了兵团知青连队唯一的大学生,一心想把自己的毕生交给中国共产党,终了,急转弯却加入了民主党派,压根不想谋官,却偏偏掉下个一官半职,年少时读书、工作久别父母,退休后却孝敬老人返回京城,电脑盲不以为然,未曾想,在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,乐在其中也。

再普通不过的一天  

2017-04-03 17:44:49|  分类: 快乐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每周双休日女儿都会邀请我去小聚,遇到小长假更是如此。
今天就是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一天——
女儿为一家人煮上一锅这样的汤。这是山药和红枣汤,有营养,没事大家当水喝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昨晚女儿电话咨询我如何煮黄豆?她第一次学着做,竟然做得很好吃。
外孙女喜欢得不得了,常常空口用小勺来上一点,当零食吃。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今天我们一起做一个发菜丸子,挺新颖吧?!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午饭后,我便告辞回家。本可以坐几站地车,但为了拍摄春天的景色,偏偏选择走。
 春天真是太美了!收获了许多——
不知什么花,求知道者赐教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整树是这样的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贴梗海棠。顾名思义,贴着树梗长花,我拍到的有红的、粉的、白色的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这棵柳树长得未免也太美观了吧?!
 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紫荆花,红艳艳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下面黄色的花又是不知名。世界真奇妙,我们太渺小。我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这画面像个绚丽的舞台,太喜欢了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枫叶,我们只关注它秋天火红似火,其实没有春天哪有秋天?它一直都美丽啊,看一眼吧!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爬山虎,小虎勇敢地往上爬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白玉兰,像一盏盏洁白的宝莲灯,每次见到,赞叹不止,流连忘返: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海棠,像清纯美丽的少女,白嫩嫩的脸蛋透着粉红,煞是养眼啊!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 到家啦,刚给小菜园浇了点水……这一天大致可以结束了。最普通不过的一天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虽然是及其普通的一天,但是它是接地气的、温馨的、很生活的、高高兴兴的、有意思的一天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