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毛同志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(07年7月至18年11月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一生虽很平凡,但欣慰的是不太平淡:高考唯一物理不及格,竟当了8年物理教师,明明属北京市分配就业,却去了北大荒,成了兵团知青连队唯一的大学生,一心想把自己的毕生交给中国共产党,终了,急转弯却加入了民主党派,压根不想谋官,却偏偏掉下个一官半职,年少时读书、工作久别父母,退休后却孝敬老人返回京城,电脑盲不以为然,未曾想,在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,乐在其中也。
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  

2016-11-27 22:28:48|  分类: 朋友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网易博友北方蓝天http://chunwang0.blog.163.com/是我在博客上认识了9年之久的博友。他前些日子去了江苏武进,他从我的博客上了解到我的家乡也是那里,特意告诉我他的博客上写了数十篇我家乡的游记,并发来我家乡名胜古迹的大量照片。因为我们都住在北京市海淀区,我们又都喜欢摄影,早些时候就说好找机会一起出去拍片子。北京一下寒冷起来,又常常是雾霾天气,加上我们各自也都很忙,一直没有抽出时间。今天天气晴朗,早上微信上联系正好都有时间,就当即决定在颐和园小聚。
      这是我们第一次真人见面,聊起来才知道“北方蓝天”  已经83岁,他和我家老曲是东北老乡,他的夫人是我江苏老乡,他在大学学的竟和我一样是无线电专业,他当过兵,参加过抗美援朝……,聊起天来没想到还真有点缘分。现在早已退休的他是一个很前卫、很时尚的老人,精通电脑等科技知识,酷爱摄影、旅游等。今天我和他在一起在交谈上很融洽、很亲近。我们上午游览了颐和园、中午一起吃的呷哺呷哺火锅,餐后又到圆明园小范围漫步。一起度过了开心、快乐的一天。

下面首先欣赏“北方蓝天”精彩摄影: 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 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 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 
我由衷感谢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给我留下了这么多精彩瞬间。

 这是今天游客为我们拍的合影: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 下面是我拍的颐和园初冬景色: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 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玉带桥的姊妹桥绣漪桥: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网络也有真情,我们是博友也是真朋友: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和博友“北方蓝天”相聚在颐和园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