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毛同志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(07年7月至18年11月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一生虽很平凡,但欣慰的是不太平淡:高考唯一物理不及格,竟当了8年物理教师,明明属北京市分配就业,却去了北大荒,成了兵团知青连队唯一的大学生,一心想把自己的毕生交给中国共产党,终了,急转弯却加入了民主党派,压根不想谋官,却偏偏掉下个一官半职,年少时读书、工作久别父母,退休后却孝敬老人返回京城,电脑盲不以为然,未曾想,在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,乐在其中也。

西安印象  

2018-05-17 13:10:43|  分类: 游玩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刚刚过去的5月11日至16日,我随旅游团参加了延安、西安六日游。
   我们四人是一个行动小分队:
西安印象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    掐头去尾不算夕发朝至的两日,满打满是四个整天的旅游日,每天马不停蹄、起早贪晚,我们快乐着所有的辛苦,换回的是满满的收获。
    第一天,我们游览了黄帝陵,之后直奔延安,途中在延安宜川下车观看了黄河壶口瀑布。在继续开往延安的路上,我们看到了南泥湾。到达延安已经是晚上9点半。
    第二天,在延安参观了王家坪。观看了文艺演出《延安保育院》。登上了宝塔山。参观杨家岭和枣园。下午2点返西安,到达西安已是灯火辉煌,我们观看了西安市中心南门的夜景后入住景玉商旅酒店。
     第三天,上午用了2点半小时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。观看了一场老秦人的特色地方戏。下午3点游览了华清宫。晚7点半在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观看了一场会跑的实景演艺《驼铃传奇》。
     第四天,上午参观了大雁塔。逛了回民美食街。在西安老字号同盛祥品尝了正宗羊肉泡馍。下午游览了西安古城墙。逛了永兴坊小吃街,在小吃街喝了摔碗酒、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。
西安印象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 
西安印象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 西安印象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 


西安印象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
西安印象 - 毛同志 - 毛同志的博客
 
 
    几天来,在导游的介绍下,耳闻目睹了西安这座世界名城、中国古都之精彩之精华,思考和回味的东西很多,深深感到不虚此行。


   注:前面有我的一篇《西安印象》,我通过十个景观的游览展示了我的随拍,做了必要的、简明扼要的文字介绍,我自认为该篇是我满意的旅游日志,它饱含了我对西安、对延安的热爱和崇敬,照片以及字里行间满满的爱国情怀,满满的正能量,不知为何这样的日志被屏蔽?!对无缘无故不能与朋友尽情分享我西行的快乐和收获,我只能遗憾着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